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{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}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例如: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板橋機車借款當日立即撥款

板橋機車借款線上立即可知額度,當日立即撥款。只需簡便提供借款人身分證及汽車牌照皆可立即辦理,迅速核貸。年滿20歲之國民,免聯徵,免收入證明,職業不限八大行業攤販皆可辦理。機車借款能較快籌得資金,而且大部分當舖提供機車借款是免留車,讓您錢借到,車照騎!這對機車借款的朋友來說應該是相當貼心措施。

不管您是自有機車、分期機車都可借款,不限車種車齡,板橋機車借款可分一次結清和分期攤還,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,還款不限金額。

版權所有©中華當舖
板橋當舖 板橋汽車借款 板橋機車借款 板橋支票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