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{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}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例如: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審核快速板橋汽車借款

資金周轉迫在眉睫,向親朋好友求助無門,臨時找不到資金週轉的管道?沒關係,當鋪汽車借款給您依靠,簡單不繁瑣的當鋪汽車借款流程,給你最迅速的資金周轉。板橋汽車借款就名義上來說,是收取汽車動產方式來作為資金發放的典當業,增加資產的靈活性,快速借款無須看人臉色。撥款速度快(基本上半小時內馬上撥款)、審核文件少、審核時間快、免聯徵、無綁約、免留車、免設定。汽車借錢額度最高可到車價兩倍,隨借隨還,還款彈性。然而,當鋪汽車借款安全嗎?別擔心,只要找到正確管道,經由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的當鋪,汽車借款相對有保障。

版權所有©中華當舖
板橋當舖 板橋汽車借款 板橋機車借款 板橋支票借款